沙漠中的冰川

多点赞,多粉,多评论,鼓励有利于创作哈

生死相随(三)

房间内

周卫国看着萧雅,她瘦了,她想着,这些年,她应该受了很多苦,他看着萧雅,失而复得的喜悦慢慢蔓延开来,是啊,她的萧雅回来了,记不记得自己有什么关系,只要她安好,比什么都重要,就算一切重头再来,他也无怨无悔,这一次,他一定会护她周全,保护她不受一丝伤害。

萧雅睁开眼睛,周卫国小心的将她扶起,让她靠在枕头上“萧雅,对不起,是我太着急了,慢慢来,你会好起来的。你好好休息吧。”周卫国不敢再留在这里,再留在这里,他怕自己会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。

“团长”徐虎进来“我都听说了。”

周卫国不说话“嫂子,只是暂时把你忘了,她会记得你的。”

“我的萧雅一定会记得我的。”周卫国坚定的说

从萧雅来到虎头山的那天起,大家发现团长空余时间全部都待在医务室,所有人都心知肚明,是冲着萧雅来的,他在萧雅身边晃了几天,萧雅还是和以前一样,一贯的温柔,一副江南水乡女子的做派,和山里的女孩子很不一样,对谁都柔声细语的,那些干部战士都愿意和她亲近,有伤员也都爱往这里送,其中不乏醉翁之意不在酒的。周卫国觉得这样不行,虽然他看的出来,萧雅对这些人只是同志的关怀,可累坏了她家萧雅那也是不行的。

“政委,和你商量个事呗。”

“什么事”政委戒备的看着他,这小子,笑的有点谄媚,不像有什么好事

“你看,你最近也很辛苦,这个医护工作也比较杂,还是我帮你分担吧。”

“你”政委围着他转了一圈“你小子转性了,怎么突然关心起医护工作了,是为了萧雅吧。”

“领导就是领导,什么都没瞒过你。”

下午,萧雅来到团部开会,一进去,看见周卫国,不由一愣,“团长”

这称呼怎么这么别扭,不过他今天心情好“萧雅,来,坐。”

“人齐了,开会,先说个事儿,我和政委调整了一下分工,以后医护工作这摊子事有我负责。大家要对我多多帮助。这几天,我观察了一下医务室,我发现咱们团的医务室有很多别的团的伤员,伤的也不重,就算我们团的大夫医术高超,这小病小痛的,完全可以就地医疗,这样送来送去,一来造成医疗资源的浪费,二来万一路上导致病情延误或恶化就不好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