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中的冰川

多点赞,多粉,多评论,鼓励有利于创作哈

生死相随(四)

“你说对吧,萧雅。”周卫国一脸严肃的看着她

大家都听明白了,周卫国这就是冲着萧雅,偏偏萧雅心性单纯,以为周卫国只是和她讨论公事“是有这个问题,可是医者父母心,既然都送来了,在哪医都一样,也还应付的了。”

“恩”周卫国频频点头,心想我家萧雅就是善良,说什么都信。“既然你也赞同观点,萧雅,我已经让徐虎和大力这两天帮你把相关的情况和人员整理一下,具体操作你就不用管了。”

具体操作,还能怎么操作,徐虎和杨大力连哄带吓,很快把闲杂人等全都清理走了

萧雅哪里想的了这么多,也就同意了,开完会,萧雅正准备回去“萧雅,你留一下。”

其他人笑着走了

“团长,你还有什么事吗”

“萧雅,以后别叫我团长了,叫我卫国吧。”周卫国听她叫自己团长就别扭,总觉得生疏了。

“这样不好吧,”萧雅柔柔的说,“要不这样,我叫你周大哥吧。”

周卫国皱皱眉,想了想,周大哥就周大哥吧,总比团长强,一步步来吧。

“萧雅,你看……”

“萧大夫,有人找”周卫国正想和萧雅说说话,那个二愣子杨大力闯了进来。

“谁找我呀。”

“是个男的,叫林、林……”

“林萧哥,一定是林萧哥”萧雅欢欣雀跃“周大哥,我先走了,有什么事回头再说。”

“萧雅……”周卫国来不及叫住她,“杨大力,你很闲嘛,有时间替人传话。”

“这不是萧大夫的事吗,不是你说萧大夫的事要当头等大事吗。”

周卫国给气的没脾气,可想着萧雅开心的样子,不由得心里发酸,“人在哪呢”

“说在小河边等萧大夫”

周卫国暗想,这小子还真会选地方,不行,我得去看看。

“排长,你去哪儿”

萧雅来到小河边,果然看见林萧站在那儿等她“林萧哥”

“萧雅”林萧跑了过来“你还好吗”

“我挺好的,你呢,林晨呢”

“我们都挺好的,林晨老念叨你。”

“萧雅”周卫国的身音从背后响起,“团长,你怎么来啦”

“啊,这不碰巧,路过嘛。”一边说,一边用审慎的目光打量着林萧

萧雅没在意,拉着林萧,“林萧哥,你吃饭了吗”林萧摇摇头

“走,我给你做饭吃。”

等等,做饭,周卫国瞪着林萧,心想你小子谁呀,我家萧雅怎么能给你做饭呢,不行,绝对不行。

“哎呦,哎呦”周卫国突然蹲在地上,痛苦的捂着肚子,五官拧在了一起,相当痛苦,眼看眼泪都要下来了。

“团长,你怎么啦。”萧雅一看周卫国的样子,顿时慌了,连忙上来扶住周卫国,周卫国乘机搂住萧雅的肩膀,“我肚子疼,疼死我了。”

“啊,你忍耐一下,我送你去医务室。”萧雅一听他说不舒服,莫名的心慌。“林萧哥,我先走了。”

“恩,你去忙吧。”林萧有些失落。

周卫国低着头,嘴角勾出一条弧线,搂着小雅,真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