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中的冰川

多点赞,多粉,多评论,鼓励有利于创作哈

生死相随(十二)

因为杰克飞行员的特殊身份,为了防止日本人的暗杀,由周卫国带着徐虎、杨大力和水生护送杰克和萧雅去重庆,一路上,他们装扮成记者,瞒过了日本人,顺利到达了重庆。到达重庆,前来接应的正是孙鑫浦,杰克先和孙鑫浦去了国防部。而周卫国等一行人,则和萧雅回了家。

“团长,你怎么在冒汗呢。”一路上,杨大力总觉得周卫国很忐忑。

“那当然,女婿见老丈人,当然紧张了。”徐虎也在一旁调侃。

要是平时,周卫国早就一脚踹过去了,可是这会儿,他还真没有这个心思,他紧紧攥着送给萧家二老的礼物,手心紧张的直出汗,这礼物是鑫浦帮忙准备的,自然是不会出错。只是一想到当初拒婚,再有让萧雅吃了这么多苦,险些还把命搭上,心里琢磨着萧家二老会不会把他撵出去。车子停在了一处气派的洋房前,门房一看是萧雅回来了,早已迎了上去“小姐,是小姐回来了。”

杨大力一进萧雅家就愣住了“萧大夫,你家这么大呀,还有花园呀,比我们家最大的财主的房子还漂亮。”

周卫国摇摇头笑了,是啊,她可是萧雅,箫剑如的女儿,箫剑如早年参加革命,后来弃政从商,那是在政界商界都想当当的人物,就连宋子文都和他有三分交情。

萧家二老听说女儿回来了,早就迎了出来,娘两个更是抱头痛哭,后来还是管家上来劝,才都止住了。萧雅被她娘拉去说体己话了,杨大力,水生和徐虎被带去了客房安顿。杨大力和水生就和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似的什么都好奇,什么都新鲜。

“想不到萧大夫是个大小姐,她家也太有钱了,我看下人穿的衣服都挺好的。”水生说

“就是,就是。”杨大力附和着,徐虎勒了,“你们俩一会儿注意点,别给团长丢人。”

周卫国被箫剑如留在了客厅,如坐针毡,浑身直冒冷汗,箫剑如看了看他,“周公子,何必紧张,当日你拒婚之时,可是潇洒的很,一点儿也不紧张呀。”箫剑如喝了口茶,缓缓开口。

完了,周卫国心里咯噔一下“伯父,当初拒婚确实是我不对,我当时不想拖累萧雅,匈奴未灭,何以家为。”周卫国看着箫剑如微微缓和的脸色,接着往下说“但后来萧雅去了南京,我是真心想娶她,照顾她一辈子,只要伯父同意,我任凭责罚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