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中的冰川

多点赞,多粉,多评论,鼓励有利于创作哈

假如贵翼遇到新型冠状病毒

好久没有写贵翼了,最近新型肺炎弄的人心惶惶,给大家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,同时希望大家平安喜乐。

“哥,你这是要去哪里呀。”

“大过年的我出去转转”

“现在外面有新型肺炎,政府也说了,不要出门。”

“我都在家呆了一天了,我就附近转转”

“这个病毒很厉害,接触也会传染,你没看小资也在家呆着吗”

“景轩哥,我也想出去,在家要呆出毛病了。”

“我告诉你们,政府出了新规定,每户两天只有一个出去采购生活必须品的指标,今天我已经用完了”林景轩懒得争辩,直接摊牌。

从此以后每天大家的居家日常又多了一个项目,争夺出门指标。

简单写写,博大家一笑,希望疫情早点过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